close

以為分手就是失戀

以為失戀很痛

 

其實

失戀不痛

痛的是那些會令妳想起每一個點滴的人事物

痛的是原來妳無法開口笑著祝福

痛的是曾經最愛的人已經成為別人最愛的人_

 

大概除了站著的時間外

幾乎只要一坐下

我的臉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啪嗒啪嗒的

洗澡的時候

運動的時候

騎車的時候

躺平的時候

情緒一次次的潰堤

這次

我真的痛了_

 

我很自私

想把你綁在身邊

即使不再擁有情侶的身份

我戒不掉對你的依賴

卻忘記你是需要自由的

謝謝你

還有遲來的我愛你

 

你說:可不可以把重要的日子留給我

我說:可以

可是親愛的ex V

重要的人已經不在了

那些重要的日子對我又有什麼意義

而你 將參與別人重要的日子

我還在習慣

習慣回到一個人的時候

和以前一樣不吃晚餐、不上館子、不愛出門

原來一個人吃飯也是需要練習的_

 

 

 

喔買尬

這是第幾次胃痛了今天

8顆胃藥了(吐)_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